并没有费什么劲就写出来一篇书评,非常开心!我找到了方法。如下:
作者是谁?书中内容是什么?把摘抄的部分用逻辑串起来,对自己的影响,接下来打算怎么做,这样基本上算是一篇合格的书评了,当然还要注意配图和排版。
1、和大头一起吃饭,我想成为拆书家,两个好处,一是学习一门读书的工具,未来可能会应用到小学校,那对我很有利,二是可以通过这个对接北上广深;
2、完成来了读书会的互动吧发布,总共花费了三四个小时;
3、读书成了一种习惯,打卡在进行中,爽!
并没有费什么劲就写出来一篇书评,非常开心!我找到了方法。如下:
作者是谁?书中内容是什么?把摘抄的部分用逻辑串起来,对自己的影响,接下来打算怎么做,这样基本上算是一篇合格的书评了,当然还要注意配图和排版。
1、和大头一起吃饭,我想成为拆书家,两个好处,一是学习一门读书的工具,未来可能会应用到小学校,那对我很有利,二是可以通过这个对接北上广深;
2、完成来了读书会的互动吧发布,总共花费了三四个小时;
3、读书成了一种习惯,打卡在进行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