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这周工作上节奏比较慢,我保证下一周我会加快进程,不过首先还是有要计划和目标。
早上起来各种想去台湾和学思维导图,缺时间和缺钱的感觉不大好,但是最不好的感觉是做了没有价值的事情却投入了时间和金钱,台湾可以缓缓,毕竟下半年还要去趟日本,日子不用那么赶,思维导图倒是挺折磨人的。5800.00成拿到东尼博赞的认证以及两天的系统学习,要是公司能报销的话,那真的是一点都不贵,拿出个周末时间去学,美翻了,我这是在做梦,所有的自我学习在这个公司里只要没有被指定都是要自己出钱的事情。
下定决定踏踏实实的学思维导图和PPT了,项目方案已经未来好的创意都需要展示,用什么展示怎么思考靠了这两个工作,把这两个搞定后我还要搞定EXCEL,这个是基本工具,既然是死活要学好的要用的,我就想做到最好。
早饭各种越来越好,基本每天不重样,一家人一起围坐在一起吃美食是种很大的享受,早起用心做,平时备点货,再加上我的聪明智慧一学就会,各种佩服自己。
晚上和闺蜜一起逛街,我们认识快十年了,她穿着白衬衫牛仔裤背着皮质的双肩包扎着马尾,所有的闺蜜也许都是因为喜欢吧,我和她在一起放松、开心无话不谈,生活工作家庭开心的和小烦恼,遇到这样的人能够这么的和一起走是我的福气,我会珍惜。此刻坐在电脑前敲着文字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感受想起我们的感情都觉得暖暖的。
闺蜜说我会扎辫子,我让她拍照给我看,果然各种可爱和喜欢,没有专门的学随意的揪起来却如何的适合,高兴之余在超市里买了高级洗发水和护发素,头发是女人的一大风景,我要养的好好的,美美的,干净柔顺。
好多天没有去健身了,在考虑着要不要把健身卡延时到7月份。
脑子里太多的事情容易乱,也奇怪身边总有这样那样的事让人咯噔的,比如谁赚了多少钱,特别是女生,谁跳槽出去找到了更好的工作,她又学了什么新技能,所有这些让你不淡定的他人的事情,我都想越来越有能力去分辨出那不管我的事,我也不想成为那样的人,人的一生时间有限,努力让自己活得开心点,在做的事情有点好的结果。有爱有智慧。
晚上老公跟我说家庭计划,挺感动的,他把很多东西往自己身上扛,我常常看不见,常常抱怨他,他对我要求过多少么?今世的夫妻是前世多少次回眸换来的,要珍惜。我想我们都希望家好,都希望对方过得幸福,那何必要用恶语相向,谁知道你的一时解气会不会让身边人在夜里泪湿枕巾?
马上六月了,希望我思维导图和PPT能有进展,希望能把一本书读透,继续做早餐。
整个六个如果持续做早餐,回家陪儿子阅读写字的话,还是把健身卡延时了吧。以为我曾惊奇的发现,我哼哧的锻炼一小时(跑步)也就一万步,而我平时特别是中午出去逛逛买菜或者逛商场的话居然也大约一万步,哪种聪明?单独花一小时时间VS逛街买东西就能达到一万小时,我说这笔账一算就清楚,卡要延时,尽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