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吃晚餐是天大的谎言

1

昨天没有写日记,因为我吃了大半碗的炒饭,然后罪恶感满满的,现在想起来还会有点不舒服,这样因为吃多了而不舒服的感受希望以后不!再!有!

昨天中午私教第一节课,先热身三分钟(跑步机)上,然后在私教的带领下,做了很多练习,主要是拉力带、深蹲、哑铃锻炼背部和肩颈、仰卧起坐、箭步走,PLANK,一共两组,之后有氧运动半小时,再之后是放松。整个过程中放松是最舒服的了,其他的都是痛并快乐着。

也许是运动量过大的缘故,下午三四点就饿了,给好朋友打了电话,她建议我去吃点东西(这个时候应该给WJJ或者教练电话),然后美美的吃去了。

以后我不再会在下午四点以后吃,这样事情让我非常的不舒服,我打算我的饮食结构是早上吃得好,中午主要吃水果蔬菜,我一!定!会!做!到!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