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负了紧张和焦虑两年多,大概是从M把我带入正式编制交给我长三角的市场开始,从感激的答应开始,买车,40度高温在常熟接连的拜访客户,然而并没有成效,我曾经在电闪雷鸣的周末放不下工作从家里开车到公司,然而对着一些数据和电脑做不了什么,我也曾经烟雾朦胧的从常熟开回苏州开错道眼前一片模糊的开到家里,心情和天气一样,那时候种下了焦虑的种子,我曾经找过心理医生做过催眠,没有人告诉你,你的工作处境不是你一个小小没有权的业务员能改变的,然而,我深陷其中,没有看清却得了一种叫做抑郁症的病。
在职场上,我们都是一颗棋子,方向在哪里由不得你,跟着做错不在其位也不需要你承担责任,后来,我所在的部门解散,而今,忧郁症却跟随我至今。
我还继续在职场,继续在同一家公司,两年来,职位没有多大的变化,我的部门领导换了两茬,现在的,有的曾经职位和我相近,有的职位比我低几级。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则做这样的职位调动,说的明白一点,在职场上,在一家国企,你是谁,你做了什么,你有什么样的想法不重要,重要的是领导想提拔谁。
可是紧张和焦虑并没有因为我的处境而离开我,让我一身轻松。我在它的笼罩下全身紧张,经常过度思考,睡眠不好,常常犹豫不决,常常有担忧,我敏感的在乎别人的看法,那个自我有时候低眉顺眼的躲在一个角落里,有时候不敢做声,时常觉得委屈却又表达不出来。
我尝试过很多的方法,我和它抗争,我也和自己对话,我用左手拉右手告诉自己要有力量哦,同时也盖个章,我多可爱,有多努力。
************************************************************************************************************************************************
我的人生可以重新开始,我有力量过我自己喜欢的生活,滚蛋吧!紧张和焦虑!
我喜欢的我才做,不是我的事情我兜着,我爱惜自己的身体,我健身吃干净的食物,我喜欢看书,这让身心愉悦且充满力量,我每月存钱,我做计划,我想要的生活一定可以得到!
我因为是我,才被雇佣,才有现在的工作,并不是我在这个公司里因为我的弯曲和忍让,首先是因为我就是我!!!我不用委屈自己,我做我喜欢擅长的,我靠自己的技能生活。
我因为是我,才组成了我的生活圈子,这都是我的选择,假如我不喜欢,我可以随时不要,我有说不要的资格!!!
滚蛋吧,不开心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