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夜

3_副本

冬至夜,苏州人看的比较重的一个传统节日。公司发了草莓,卤肉券,晚上一家人去点餐,和老公温了一瓶黄酒。

晚上老早上床睡觉,网络课八点的没去听,需要找个时间补上。

下午开会,明年的ZPFA做的比以往好些,加了会员日,是同事花了心思的,总有办法能又简单又有效,怕就怕要的多花里胡哨,把自己绕进去,又没有市场。

咳嗽了,这身板儿请多关照。

看到创业的人,把她们总结了一下:

1、生存第一,赚到钱才能再谈发展
2、理性大于感性
3、要做什么,目标是什么,投入了多少时间,投入才有产出,别想有侥幸心理。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