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66开始休假

IMG_9836

没有拍照片,借了小米的一张照片用。

时间过的好快,一月已经是下旬了。开始休假,直到2月1号,终于可以休闲得有大把时间可以用来随心,不要焦虑,要彻底放松。

早上和奇葩撞车人去处理后期事情,上午忙什么也忘记了。

下午在家好好泡了个澡,然后在床上休息了会,一时心起想去度假,联系同程的朋友后,判断不适合,不想一个人去国外,话说连个帮忙拍照的人都没有,孤独感会很满,我不喜欢。明年计划和WYY去台湾,和读书会的姐妹们去东南亚的小岛,还想用三个月的时间发展技能。2016 list清单上的愿望一条条的打钩实现。

一到冬天就根本不对劲,假如有条件,我希望冬天开足空调卯在家里读书,写文章,吃吃喝喝,看影片,挑大家都空的时候就去度个假,假如时间更允许的话(比如儿子暑假,或是上大学,或是高中寄宿),我就去个温暖的城市待上一段时间,来个不一样的体验。

花了好多时间准备读书会用的PPT,还有思维导图周末分享的PPT,希望这些个付出能有个连续性,能发挥它的最大价值。

投出去的时间和精力都是钱,好吧,我最近就是觉得吧,好好赚钱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研究,好好研究怎么个赚钱!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