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没睡好,起来出去喝姜汤,吃面,把头发临时做洗吹。
下午读书会,有人分享书单和心路历程,感动了,感动于分享心路历程的MM如此的坦诚剖析自己的痛点,也感动于她愿意把这些说给苏汇的兄弟姐妹听。
最后蛋糕的时候,JC说三个创始人,我心里还是别扭了一下,事已至此,不想再去争辩争取什么,两年了,作为会长,作为发起人,我看到了工作以外不一样的风景,我在读书会分享了两次书,我的思维导图开始做,是读书会的姐妹们第一个捧场出钱出力来听,没有兄弟姐妹们团结的在一起走下去,也不会有现在的一些优秀人愿意围绕在组织中,有容乃大。
今天的分享,我最大的触动是,你活的好不好和别人没有关系,你的内心世界是否丰富与美丽与他人也没有关系,你想要的,去寻找的,你就勇敢的去。
看上去很不多的人,可能过的很糟糕,而不动声色的人,可能内心是愉快安定的,很少有焦虑。这是我看到的。
做好自己,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走,一步步的走,就像当初做读书会的那样,想清楚,说明白,画出来,合作的事情提前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