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交接中,早上越来越不想花时间开车上班,同事帮忙打卡,我也想着是要早点结束,而在结束这份工作前,还是舒服的,自由的,还期待即便是不喜欢的日子也能有一点点的上班热情在。事情越积越多,有点累。
1、中午请客DAVY,感谢这么多年他对我的帮助,曾经有一段时间不喜欢他,换了部门才懂得其实他不错,作为领导不玩小伎俩,为人实在,有时候对比了才知道好坏。好在,我要离开这个环境,我对曾帮过我的人表达了感谢,这种结果让人欣慰;
2、工作开始交接,分出去的客户,组里的人要求再一一匹配出,这种要求喂养的生活对于业务型的组织不是好事,深深的觉得离开了是多么正确的选择;
3、老公生日,各种买买买,买到了鲜花,蛋糕,水果;
4、在家里打扫卫生,干净清爽,老公开玩笑的说,这个家可以放心的交给我;我想起曾经工作不顺心,回家倒头就睡,各种生病心烦,现在终于把自己的生活理顺了,终于可以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我的未来可以安心专心与花,书,美食,跑步,写字,思维导图分享为伴,真的好开心;
5、看到有人已经过上了我想要的生活,心里一下子着急又对自己有期待,恨不得马上投入新生活中……
交接的这段时间,就是和同时、朋友一起吃喝聊天,但时间并没有变得有劲头,我想劲儿劲儿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