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起,做好早饭打扫卫生,之后去自然卷拍照,和晶晶、蕾蕾吃饭。下午约人咖啡厅谈事情,晚上和思思谈项目合作。
从企业里出来两个多月了,不同处特别明显:
1、自己做项目,找资源,完全自己引领方向,盯住目标,知道自己要什么,要达到什么效果,然后全力以赴。你要做什么,缺什么资源,去做去找便是。以前需要弯腰的现在似乎都履直了,这是我要的,来了。
2、自己做,就是使出100%的力量,不保留。
3、情绪、压力在目标赚钱稳定的收入构建面前都不算做什么。
4、不忘初心,当年我离职有两点原因:1、顾家接儿子放学做饭辅导作业家庭温馨自由(这看去很多)2、假如我把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都用来做一件事,三年我一定是这个行业的专家,而专业化生存是我要的。
因为第四点,在别人说我没有开公司建团队赚的不够多的时候,让我有清晰的话去应对。生活不是我被你影响,就是你被我影响,我有自己明确价值观,我不想被你的随口一句影响。
今天的聊天有很多收获,比如:
1、多分享,多练习,多听课
2、都和能帮助你的人在一起
3、找渠道,建渠道,磨课程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