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学英语

IMG_1939

今天一天做了大约平时三四天的事情。
(1)工作中包场合同、场地、时间表以及一些续签协议
(2)买了衣服快递给弟弟妹妹家的孩子,花了钱,花的开心~
(3)中午去健身,跑步25分钟,健身好以后去吃了喜欢的广式点心,开心~~
(4)晚上去学英语,好朋友的学校,正式加入英语大军
(5)下课回来路上,买了两件美美的衣服,减肥的动力足足的~好身材+漂亮衣服+健康的身体,哇,开心~~

晚上回家路上,盘算着我这把年纪了学英语到底为了什么,我已经不觉得是为了工作,在选择上我也更加的倾向于口语化,想明白了人生其实就这么回事,假如我这辈子能环游世界,儿子独立我们能留点钱给他买车买房什么的,做个普普通通的小市民挺好的。

这样想想,所有的压力顿时都化开了!

工作、办读书会、旅行、读书、打扮自己养生美容享受友情亲情爱情,享受大自然馈赠的美食美景,还有音乐电影美酒,身体健康,有点小钱,还有赚钱的能力,可以了!

突然发现我的工作好好没有价值,我在这里继续游着,不断的平衡自己,不断的拿出资源拿进资源,想好好的表现,呵呵呵,后一句好傻,表现给谁看?这本不是一个具有竞争精神的企业,我选择了在这里就别再无谓的去挣扎,虽然听上去悲观,却也是现在我的真实感受,我希望它是积极向上的,是公平透明的,是具有竞争力的,资源是可以被发挥的淋漓尽致的,可是,也只能是可是了!

今天理清了工作上的三条线,今年努力做好这三条,同时把握节奏,自始至终都要明白自己希望过上什么样的生活。

天枰座的人虽会摇摆,但心里的确什么都清楚。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