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荐了一本书《和巴黎名媛学到的事》,看了以后简直爱不释手,睡觉前,睡醒后,上厕所,工作的空余看着这本书,惦记着书里的内容,就像朋友说的那样“很想把书里很多的内容拿来做”变成自己的,然后变成一个优雅的女人。
以后衣服只穿最合适的,最好的,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东西,我也配得上使用最好的东西。吃的干净讲究,内衣用的高档精致,每天洗澡,出门化妆,运动,有自己喜爱的香水,读书看电影去戏剧听演唱会,参加可以提高自我的社交活动,旅游……生活可以这么美!让我想起了李欣频、伊能静,也让我想起了三毛的一篇文章。
对自己的投资永远都值得,我最可爱,最珍贵,最独一无二。
工作的事情按照进行在走,一切还算顺利,想达到的在按部就班,会说NO、知道自己要什么兼职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做计划读书和好的社交圈子也帮了大忙。
昨天冒着大雨去独墅湖图书馆开会,开始几个人还优雅的在湖边喝着咖啡谈天,后来雨势凶猛,纷纷跑进室内,几乎是第一次能在短时间内(三个小时)落实了一系列的事情,包括新一年的方案设定、7、8、9三个月的阅读投票、6月的活动分工、问卷调查等,还确定了一起happy的时间。吸纳了一个互联网的优质男入会务组,各种思维的碰撞happy了。
每个人的付出都有她自己坚持下来的理由,我的是什么呢?我想是通过读书会锻炼自己的能力,有优秀的人在一起,它能让我成长,经过一年的实践,我达到了效果。我的确成长了,同时我的阅读量下降了,无比的要重振起来!每天都要有阅读的时间呀!
PPT的学习停滞了,不是好事情,没有提高完全和没有学习有关,这玩意不光要练,还要有见识,知道好的PPT是怎么做的。
思维导图有进步了,还是基础篇,新功能有待提升,这个工具在项目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同时在开会时也帮了我大忙。
一年能做的事情很少,假如知道自己要什么,花了精力,找对了资源,其它都交给时间吧。没有目标和方向,不知道要什么真的很可怕。
在工作中,钱和自由,我是有的,努力!
闺蜜真好,帮我搞定了信用卡的事,感谢!我也常常用双赢的思维,人家为什么会帮你,人家为什么愿意跟你合作,你有什么,你想要什么,你能交换么?你能表达出来么?你能做出来么?你有自己的品牌么?
昨天被夸漂亮了,秘诀就是前一天没吃晚饭,游泳了,然后扎起了最适合我的韩式发型,化了妆,所以美美哒!
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小人的,WY告诉我的事情,远离这样的人,不想把时间花费在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上,不愿意的话就少说自己的事,少掺和别人的事,知道自己要什么,需要做什么,开心做什么,不喜欢什么就不做,我的生活还算简单,现在看来还没有让我满意的是旅行,钱和时间呀,快点来!
昨天LG开始炒股,我得坚持住自己的原则,我真的很想成为一个有智慧有钱有美貌的女人,我想我在路上。
大姨妈来了,所以健身的计划移到了下一周,六月的计划也做好,一切都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