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每天花半小时,enjoy
因为老公晚睡,又吵架了,我凌晨起来像捉贼一样的发现了他还在打游戏中,他打完一局迅速到房间里睡觉,我点起一支烟,抽到半截熄灭,也去睡了,真讨厌这样的反复。
找他谈话,中午吃饭,喝星巴克反复说,说什么我忘记了,没说通,下午请假继续谈,谈到最后不欢而散。他觉得生活这样挺好,只是少了点钱,这是男人很大的不开心,可是不知道怎么办,他也不想这样,赚不到很多,可以希望也要开心的过日子,我嫌他赚的少,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跟他在一起看不到希望,最后价值观不一样,谁都不会改。
很多次都想着不要一起过了,可是最后我都不离不开,离不开他的好,离不开一起打造的这个家,离开了孩子怎么办?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在意钱,以前没钱的时候穷哈哈的也幸福,现在两个人一个月赚的钱吃饭看电影买书还车贷房贷还有点余额却还不开心,想着去旅游,想着换二套房,想着要更多,想着创业,不是来自内心真的想,是因为外界的事物触动了我的心,让我躁动不安。
再也不想因为别人得到了,就开始折磨自己,试着不在家里提钱的事情,想去哪儿,安排好时间,自己有钱带着全家人开开心心的去就是。反正我已经建了一个梦想基金的库。
给朋友打电话,发牢骚说了家里不开心的事,她把我老公说了一通,顿时觉得不想再跟她说下去,纵然他有不好,依旧是我选的人,不喜欢被她人说着,我对我自己的生活负责,我可以过好我的日子,不谈钱,在家里多吃吃做做喜欢的事,要开心。
惊觉9月的思维导图的课要开了,整个8月活动过后花的时间少了,要迅速补起来。自信,我的讲堂我做主。
外界的干扰,盲目的追求,抱怨家人,这些让我乱了分寸……
这些看清以后不要的东西,早点打包滚蛋!
每天花点时间在思维导图上,每天锻炼身体,工作上对付的过去,一切都会妥妥的!想七想八,然后情绪上来,简直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