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周一,花一小时写了终生目标,我要有一家自己的公司,专门做儿童思维导图。在我40岁的时候也就是2021年,辞职,专门做这件事。还有五年的准备时间,列出了一年计划,三年计划和五年计划。这么定下来以后,心定了下来。
今天知道我被推为2015年优秀阅读推广人,我把名单打印出来,希望在读书会上能够彼此学习,能够探讨好书,筹备好活动。过去的两年在读书会中是付出的两年,但我一点也不后悔,它带给我的成长,见识和经历珍贵。
把一周的计划,七天用思维导图做出来,第七天是我的休息日,忘记是哪个国家,把礼拜天用来专门的休息,好睿智,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出发,这一天,我什么都不做,放松放空自己,吃好吃的,买喜欢的,做让自己愉悦且没有压力的事。
工作的事来回不断,预计三小时,实际超过五小时。但因为午休时间比较长的缘故,我能在中午时间里出去溜达,洗了头发,喝杯咖啡,吃顿美食,还有看了46页的书,做了一些笔记。
读书会中学会分工,放手,在其中做自己喜欢且擅长的,既是会长,既来之,则安之,不用担心做得好与不好,一切皆是体验。
来到世上,我们最后都是奔着死亡而去,既然这样,就让自己日子好过点,现在的努力+享受,换取明日的更加享受。一切都有回报,一切都不着急。
我思考着,我为什么要这么努力?我想得到什么?
我这么努力,是为了有个好资源在手上,是为了钱上的自由,为了让自己能智慧解开一些事情,钱很重要,钱是资源,既然是这样,我该承认,我爱钱,以后不再遮遮羞羞,爱钱怎么了?那代表我的能力,那是我的本事。想明白了,也没什么。
看到有人说,什么什么最后是关系,我不知道是不是对的,舒适的才是对的吧,假如一天当中,很多时候是舒适的,自由的,那么你的人生质量会比他人好出很多来。
生活没有YES or NO,实际上它永远有的选择,是选择happy还是痛苦,是选择积极还是消极,全凭自己,日子怎么过 ,全是自己说了算。
就算我今天离职,我也不惧怕明天的生活,所以,以后的工作中,我不会再紧张,它没那么重要。
自由、舒适,是我要的,今天自由了,舒适了,这样的时间多,越来越多,我的人生也越来越知足。靠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