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六点半参加跑团,集合,热身,开始跑步,以及后面不断有跑友在超过你的时候对你说“加油”,感觉真的很好。一周一次10公里,也很好。
2、跑步结束后赶场似的去看《火锅英雄》,近两个小时拍得紧凑,没有浪费时间,挺好的一部国产片。豆瓣电影记录已经有210部了。
3、下午送两个孩子学吉他,晚上给家人做菠萝咕老肉及腌笃鲜。
喝了点红酒,早早的睡觉了,以为一切挺美好,结果半夜近一点起来“抓”老公打游戏,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不喜欢他打优秀到深夜,为什么他打游戏我歇斯底里,我的生活不应该是关乎自己么?还有,工作中,我喜欢的气氛简直也是一种理想主义,谁在乎?
安顿好自己的内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