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团队的人开会,做了客户梳理,接下来要做的事还不少,幸好我用印象笔记,结合大树老师教的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季度计划和年计划,把现在的事,阶段性的事一一做了安排。
下班前和LX、TQX沟通业务框架,发现有些不对,三个人进一步明确了下。
晚上回家和老公聊天,关于工作的事,他提醒我是不是太爱表现了,我想起曾经因为想表现而陷入了焦虑中的不好经验,思索自己到底要什么?
工作中,我想在自己的秩序下,轻松愉快的做我的事,同时我希望关系融洽,假如领导同事都能支持我的话,那就是太幸福!
儿子用番茄钟做练习吉他的时间管理,晚上睡觉时开心的要抱着我,仿佛还像个小小孩,我想我会给他满满的爱,我是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