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66@2016又是梳理的一天

002_副本没有在家做早饭,早餐用一个台湾凤梨酥解决,天气转热,晨光撒在脸上便是一种幸福。
上去客户需要盖章的材料,去找M,顺道去汇报了一下现在的进度,有个职能职责的划分处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我们做了调整,其实我明明是去汇报,出来以后好像变成了通知一样,我没有思考我要说什么,也没有明确,没有去想她关心的是什么,最后的结果变成了我们三个人决定好了,领导你知道一下吧的结局,简直是一次失败的沟通呀!下次做好准备,带好脑子,还有情商,知道自己去做什么的,冷静,说话慢一点慢一点。
下班后没有吃饭,两个晚上没吃了,就是想能瘦一点儿。晚上翻看了一会书,白天耗脑子,晚上真的没有精力了。
假如是这样的一天,我觉得是满足和嘴角都能上扬着微笑呢:
一早起床,听着喜欢的歌慢悠悠的做早餐,穿着干净的衣服,踩着干净的地板,做着好吃的食物,然后,慢悠悠的品尝;
早一点去上班,大约八点出门,一点都不担心堵车和会迟到,路上听着自己喜欢的节目,有美美的墨镜相伴,偶尔自拍一下,都觉得,哇,好看诶!
上班知道自己做什么,做的是有计划的事情,也有成就感,同事相处愉快,所做的是自己擅长的;
中午去健身或是写字或是听音乐随意的上网 ,总之就是完全的放松时间,只是完完全全的自己的时间;
下午两点开始,工作,并不紧张和焦虑,不加班,回家,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就这些。

最近那些珍贵的词:

不对抗,资源,慢慢的,和蔼可亲,全部显示出来,逻辑,总分,对方想要什么,他的担忧什么?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