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煮粥,还剩下一些,中午带做中饭,配着一些咸豆腐乳,真心有滋有味。M找去问工作的事,直至中午12点,狂奔去健身中心找教练,由于没有吃中饭,老是不舒服着,私教课还剩下三节课,想转让了。正视现实,谁的瘦都不容易,忍住饿,还有多运动,综合来看,跑步和常常以粥代食恐怕是最节约的瘦身方式了。
下午小米线来找我,约着这个月给她们教学部上一节思维导图课,下午三点半到六点的谈话信息量太大,有诧异的部分,比如她聘请了我介绍的曹老师做企业顾问,兼职费用给了12万、她自己投资买了套小公寓;我也争取了这次上课给点费用,总不能每次都不好说出口呀,提到思维导图,她认为我应该深入且有系统化,是这样的没错,我又在脑子里盘算着未来的生活是过自己喜欢的,做自己擅长的,真的讨厌东也要汇报,西也要汇报的日子!!
我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且能有收入不就行了么?
谈到关于职场的一些信息,比如汇报的内容,首先说结果,以上统下,结论先行,谈话之前理清思路有准备,以及我的态度到底是什么?我在职场上似乎比较软弱,我不太表露自己的态度,这样憋屈着大概是我不喜欢现在这样职场的根源吧,比如我明明不喜欢现在这样把我放在一个位置上,做事管理的事情而实际上手上没有相应的权力和职级,蕾蕾说M要是真的喜欢我,她会提拔我的,可是至今没有迹象,怎么觉得我为鱼肉人为刀俎呢?还是我的受害者心态来了?
我当初为什么答应,一个职位不是我最看重的,我看重的是我有的这份经验,这份管理经验,还有更大的自由 ,更多的视野,是的,这是我答应没有提升职位也做这件事的初衷也是动机吧,别忘记了,我在这里,把这件事做好了,自己会给自己增加光彩的一笔,那种我经历过我行的牛逼心态才不是给一个职位能搞定的!
晚上去朱老师那里做养生,她居然也提起了我的思维导图,觉得要做成系列性和儿童版,这样有市场,一年赚个几万没有问题,都是生意人呐!
让我活得漂亮点吧!由着自己的性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