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不好不是我不好,要让一个经常会自我反省的人这样说出来多么的难,可是当我往哪边想都是死路的时候,我知道不是我不好了。这些年,工作努力,任劳任怨,哪里不会补哪些,把工作看得重要,却是职位还没有有关系的人上去得快,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单纯,姐姐我努力了有一技之长为什么要那么的不痛快做人?
哪天我不爽了,我也可以随时走人,我连走都不怕,我为什么要在错的事情面前“认怂”,国企培养培养出来都是低声下气忍气吞声的品性,可是作为一个人,是有自己的原则骨气和态度的,表达出来了又能怎么样?
我在第一家正儿八经的公司做销售的时候,销售为王,其它的都是配合,国企十年,我依然用这样的心思对待,把客户当成自己的上帝,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现在回头一看全是扯淡,内部的关系地位这些全要损耗你的精力,我就像一个落魄的贼一样,一直逃一直逃,自己没有做错却一直逃,遇到内部关系和政治时,就像鸵鸟一样把头深深的埋在了沙子里,企图逃避和看不见,麻痹自己。
之前一直纠结到底要不要离职,但是我决定不离职,也不再纠结这个事情,该面对的,姐一样去面对,人活着,不就是要好看点么?对得起自己,让自己舒坦,扬眉吐气!
我很想大哭,可是即使一个人在家也哭不出来,好像TMD也没什么好哭的。
就这样的勇敢向前吧,我自己不想活的憋屈,就没人能让我憋屈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