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录就像人生没有活过一样,实际上这些天(没有记录的12天)又发生一件大事,就是:我离职了!
这个决定的萌芽在几年前的一个冬天,我还记得那个冬天,我穿一件玫红羽绒夹克,拿着电话在户外的公园里着急想里AMY打电话,我想辞职,但不敢,我想看看她辞职以后过得怎么样。一晃三四年了,近一年中想辞职的念头很多,一直在找方向,终于做了决定。
确切的说,做了这个决定是因为手里有点积蓄,心中有了方向,见识到一些人,确定我要走的路靠谱,我才下定决心这么做,不然三十五岁,刚被提拔,又在稳定的国企谁愿意去冒险去另外一条崭新的路呢?我爱这条崭新的路,意味着,我说了算,我是自己的主宰者!就凭这个,我走我认的那条路。
好吧,记录一下这一天的情况:
1、早起湖边快走七公里,花费1.5H(我还真喜欢自成系统的自我管理)
2、打扫卫生,一个多小时
3、陪儿子学吉他,陪老公买衣服
晚饭没吃,躺在床上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