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群里发来很多图片,今天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成为了少先队员,很有意义的一天。昨晚我答应儿子不生气,不做发脾气的妈妈,他说爸爸会发脾气,不想妈妈再发脾气,说的时候很委屈,我感到心疼,是呀,那么棒的一个孩子,那么小的年龄为什么不能容忍他犯错呢?我决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正面管教》上说,发脾气的时候智商为零,脑子盖子打开的那一刻,真的很丑陋呢,面对孩子,修行好自己,尽量做个温柔的妈妈。
早餐做的很赞,老公洗漱好以后也吃了好多,主要有他喜欢吃的油条稀饭和煎包,明天炒个菜配着吧,这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难。明天紫薯稀饭、土豆炒鸡蛋、馒头、鸭蛋、油条,又搞定了。
1、早上做好饭一家吃好饭后,老公送儿子上学去,我在家里收拾房间打扫卫生,洗澡化妆,之后8点20几出门,再到公司打卡上班,一切刚刚好,喜欢这样的安排,早餐、收拾干净、化妆,好极了!
2、受袁春楠的启发,我也决定考虑写月总结,和年计划放在一起,和去年此刻放在一起对比,我现在还没有去年的笔记,从现在开始,从这个月开始。
3、汽车合作方案有了眉目,一切没有那么难了,轻松了一把,这周把方案搞定,宣传上线。
4、今天是抢红包的好日子,一早收到闺蜜的六一红包,然后我又发了两个出去,公司给了有孩子的员工发了红包,开心。
5、体重重了4斤,几乎是警戒线了,不能小视,今天开始锻炼,这个的计划中有健身这一项,快点到5字开头吧,多锻炼,少吃,没有别的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