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消息是江苏银行的贷款批下来了,明天去签合同,啦啦啦,我帮姐姐一个不大不小的忙,很开心~想起两年前我曾惊讶及心疼她用人家的2分利息,当时就想帮她一把,现在我做到了~~顺道,我自己也能赚一点,双赢ing~~
书香苏州第一次取书,便捷有效,系统还是挺完善的,从预定书的状态到取书,一直都有状态提醒,离我上班的地方也不远,前后走过去花了20分钟左右;
下午梳理工作流程,下了一盘大的棋,下面就是放手去做。
(没有能力的时候别去逞强,判断自己能行也当仁不让,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喜欢什么想做什么,其实我想轻松和自在,我也知道我行,嘻嘻,有判断的相信自己的这个状态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