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366读《筑巢记》

s28671619_副本每一个下雨天,我都觉得不该去上班的,假如家里有舒适的沙发,适合写作的桌子,以及好书,简直可以在这样的场景下天荒地老。

1、工作继续交接,继续肯定我的选择是对的,二楼的工作气氛越来越差,本来工作就只有六个半小时时间,而这段时间大家的工作气氛渐淡,一天能不能工作一小时?我不想在这样的环境中,出去了以后没有了固定薪水,一切靠自己,这是我的选择,好坏我都认;

2、中午和YH在走廊的桌椅下聊天一小时,这段时间可以有很多玩法,比如写文章,看文章,听音乐,睡觉,我选择了和她聊天,还是挺愉快的,要是不离开这个公司,我们或许会成为在公司中的好朋友;

3、晚上和MHL,FF一起吃大城小爱,吃到毛血旺,没想到满眼的辣椒下味道一点都觉得辣,而是香香的辣子油味道,下次去还要点这道菜;

4、回家几乎是连夜看完了《筑巢记》,一个日本的女女孩子辞职后去做自己喜欢的实木家具,经营着自己的小店,在小店里售卖各种有趣的东西,居然还有活动可以人们参加,当然都是她觉得不错的活动,这算是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的一个案例,和松本弥太郎的书有些类似,我发现我喜欢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还能写书的人,甚至是有些羡慕嫉妒。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