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谈汽车项目的一个下午

11_副本

发现自己在现在的阶段,要想静心的写日记,只有靠下午五点后的这段时光,工作节奏的可掌控性带来了巨大的便利,我开始又一次的喜欢上了我现在的平台,有想法可以去实现,可以接触一些优秀的人。

上午设计汽车平台的方案,用PPT和思维导图理出了和合作方51的合作框架,好工作会推动工作的进程,提高工作效率,这是真的,微信看到本周四有老师在讲思维导图,竟然是在我们自己的培训部做,赶紧记录下来那天去听课,连报名费100块都省了,开心,期待,这意味着我可以有老师帮我提高,我要和这个老师保持好关系ing。

中午和SYH一起吃饭,中间各种吐槽,感觉再也不想吃下一顿饭,分分变成吐垃圾的一顿饭,花了103大洋,生活中他挺有意思的,也比较特别,但是在一起单独吃饭怎么就变成吐槽了呢,我真是情不自禁呀,我还是喜欢各种欢笑,各种见识的饭局。

下午因为汽车频道和51的助理区域经理谈合作,约在星巴克,框架是我搭的,谈的各种愉快,不光是在对销售、平台的认识上,还有人生观、价值观的交流上,据说他的工资是年薪20W,瞬间我也觉得我可以,在这次交流中,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职场发展,一是你的思想要让高层看见,或者能够和高层交流,鉴于此,我的这次合作不想太多的去汇报,不想让目前的manger知道太多细节,但是我会把结果做的漂亮,从进场人数、收入、合作模式以及渠道拓展上有新的、好的结局。他的路线是和HR相关的直接发展,他能讲企业组织框架,能帮助企业诊断HR中存在问题,能组织培训,还能赚钱,每节课2K,这让我看到了一种职业路线,我现在也有这样的资源,这么多年来我也是希望得到领导关注,想做出业绩,工作之余我办读书会,要考虑职场的发展,我真的要好好想想怎么才能让自己发光了。

买的新餐具到了,很漂亮。

中午吃多了,下午一杯高热量的抹茶可可碎片星冰乐,晚上果断不能再吃了。

想好了明天早上吃面,用胡萝卜丝、鸡蛋丝、黄瓜丝、肉酱做炸酱面,还有三明治,家有好厨娘就是这么任性。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