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个周末

IMG_1662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个礼拜天,周日,单休,原本我值班,调给同事后,我在休息。

上午老公带儿子去菠萝琴行看是否适合学吉他,中午他们在外面吃饭,我在家吃了牛肉粉丝汤。下午邻居来玩,我第一次尝试做果酱并做了一部分送给他们。晚上做了馒头和披萨,根据“下厨房”中的提示,我做出了不错的馒头。

微信上被“柴静”的正负面刷屏,昨日柴静关于雾霾的视频大放,今天立刻有很多关于她的负面言论出来,看得我觉得很好像,总有不做事的人在一旁对做事人指手画脚,说三道四,说到底都是人性的东西在作怪。

思考了几个问题:

1、做美食这事如何记录?特别是早餐,如果不费力的做出美味早餐,品种多,质量优,同时能做成一种产品产生效益,学习当下的o2o模式;
2、想把做果酱当成一门手艺,做好的果酱分给帮助我的人,这不难,难的事用心,做成漂亮的包装,和他人相关的元素在里面;
3、读书会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至少现在是,我是要认真对待的,每天花点时间在上面;

晚安,苏州!
举报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