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点时间梳理了3月要做的事情,工作、读书会、马拉松是主线,需要花钱的地方有儿子学吉他的费用,报考职业生涯规划师和车子保险,另外信用卡还有部分要还,车贷三月还完就结束了两年的贷款生活。
没有比此刻更期待春来的到来,中午看了冰心的文章《一日的春光》,那种期待春天到来的心情,那种见到春天海棠花枝头灿烂,那种卖力的春,被陶醉了,文字能产生共鸣也能让人感受美!
中午请客户吃饭,在泰信宫,洗吹了头发才好意思去见人,以后定不好偷懒早上素颜出门,且出门带好保湿喷雾。一同来吃饭的是生产经理和hr经理,原以为我会跟他们没话说,谁知道两个小时根本就是侃侃而谈,而且聊的很愉快,倒是真的有些肯定自己的,谈的内容包括阅读、美食、经济、现在的一些新闻,男女对事情的不同看法。
最近一直咳嗽,今天去做养生了,帮我做的是蒋师傅,经络方面,一个多小时,做的很舒服,而且他本人说话也让人舒服,不紧不慢有条斯理,说我的是肺热胃火引起的咳嗽,平时多吃荸荠、莲藕,同时我的背厚,建议做药浴、经络、艾灸调理。
晚上和家人一起包饺子,做排骨汤喝,里面放了荸荠、排骨,明天的早饭就是饺子了。
工作上,没怎么深入,今天早些睡觉,明天上午提高效率忙活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