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了医院,8点之前到的,然后8点10分就完成了量体温、开药、拿药的环节,之后慢悠悠的开车去公司,还吃了个不错的早餐。上午的工作显得格外忙碌,也是我的欢喜,想忙就可以忙起来,同时也思考怎么有尊严的做客户服务,怎么聪明的管理客户,让别人信任你,依赖你,愿意跟着你走,而你是真的有方法。提供有价值的东西,去和客户见面是我能想到的。
中午同学来玩,一起去久光逛逛,周大福和欧舒丹都是我长草的地方,找个节日一定买回来,临走的时候,看到了围巾在搞活动,好美!
有几点感悟:
1、以后写日记放在回家前,回家以后很少能安静的写东西,回家可以看书,准备早餐,打扫卫生,美容护肤泡脚,看电影,做果酱,这些都适合;
2、提醒自己自由和自在,放松。因为我相信方励说的:人只有自由的时候是最有创造力的,人被压抑的时候是特别笨蛋的,我有体验,放松更能激发人的潜能和体验到做事情的乐趣;
3、每天真的会有很多念头,有的要及时做,有的不需要做,想想即可,而真正要做的,也是需要长久的力量,人们说那是毅力,比如,锻炼身体(以后锻炼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健康),比如早餐,比如读书;不要随意的答应别人,而一旦答应一定要认真的去做;
4、常怀感恩的心
下班前忙活读书的报名贴,一切都很顺利,感谢大家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