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很想睡觉,很想很想,心里惦记着要写日记,后来,把笔记本放到一边倒头就睡,我想我还是适合早上的时光里写。
早上起来做早餐准备自带的中餐,洗个澡,然后时间就差不多了。体重现在是59.5KG,这个月的目标是57.5KG,还有四斤,依照现在的进程,希望大大的有。保持现在的节奏:在家吃早餐、带鲜榨果汁,中餐吃沙拉,今天还给自己做了红豆薏仁粥、银耳汤。
能把饮食和健身两件事情做好,已经是很大的成功,想活着健康又美丽,就是照顾我自己的饮食和运动,且把它们当成终身的事业去维护,其他的再做些什么,真的还能做好么?我正在这样的挑战中,工作,办读书会、读书、眼下正想学思维导图。
未来如果有一天,我的读书、读书会、思维导图能赚钱,能成为赖以生活的事情,那将是我新的幸福。
看着“乐动力”上每天的走路步数超过一万,看着体重秤上每天的数字都在向着目标靠近,给自己的努力一个大大的赞。
中午私教课,去健身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