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养成记Day100-2 开始吃沙拉

2

昨天和WJJ聊天,她告诉我她在减肥期间喝果汁吃沙拉,她主要是控制吃。我曾经亲眼见过她吃的精良,很早就开始做果汁喝,转眼大约三年了,喝果汁吃饺子红酒的那个晚上还历历在目。其实我是看着她蜕变成美女的,一个人真心想变美女的人一定能成,昨晚她说开始监督我的吃,然后我自己开始每天运动一小时,同时晚上不吃饭。

买了小米手环,买了美美的泳衣和健身的衣服,一切只会蜕变,这一次我选择坚持和相信自己。

我能控制住饮食,我能做到吃精良的食物,我是自己的主人,我想要做的事情能做到,我要的并不多,每天锻炼一个小时,每天吃的精良,喝果汁,吃的精良。

没有哪一个胖子能随随便便成为瘦子,这么多年了,我一心想蜕变,我从没有放弃过做美女的念头,一直都没有,我喜欢美美的拍照片,喜欢干净舒适的自己,我认为胖代表了庸俗懒惰对自己没有要求。既然我这么想,我不能看不起自己,我要和自己舒适的美美的在一起。

我可以用好的护肤品,用香香的沐浴露,经常性的晚上敷面膜,我不怕吃苦,我就是要变美女。

美女是什么样子:

163cm,55KG,站直,身上没有赘肉,脸上皮肤光滑白皙,化个淡妆就可以很美;
穿T恤和牛仔以及舒适的鞋子干净清纯,白齿有体香,皮肤还算可以;
柔顺光亮的长发;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